瀏覽單個文章
answer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4
文章: 25
先謝謝各位的回答~~~
在更新bios之前,還是先問一下
換omega的驅動程式真的會比較穩嗎?
還是根本沒關係?
因為之前好像有聽人說過omega的驅動比較好用
不知道到底是哪裡比較好?
舊 2004-09-07, 05:12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nswe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