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titanic
Elite Member
 
titanic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0
您的住址: R.O.C
文章: 5,640
Talking

俺要6600GT AGP版啦QQ

謎之聲:昨天問技嘉他們也說目前還沒有6600GT...還是我去買6800U好了
舊 2004-09-07, 01:28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itanic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