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Major Member
|
你就買Zalman的就好了,不過Cooler好像有仿他們的,你怕等待就跟Cooler訂
Zm80a這款不錯且低價位,你怕花大錢就買這個,這個要跟powercolor的代理商撼訊訂購,流程大約三到四天,因為這是韓國貨需要by order
引用:
|
作者KKNN
請問一下
有5800的朋友們
小弟有塊5800顯示卡
總覺得它的VRAM的部份粉燙
個人想說市面上的散熱器都增加散熱但不是5900系列不然就是ATI的
又怕買錯不能用
不曉得ZM80C-HP這款能用嗎
還是各位大大們能提供更好的散熱器嗎
謝謝
|
__________________
在曾幾何時,好久沒有過機會好好的再次接觸這裡,論壇給的資源真是豐富,也有看到一言堂的一些老朋友們的身影,有人說....  五哥你變年輕了,我納悶,是心態吧
資歷淺薄,功夫也下不足的嫩外行,掛在論壇敗師學藝中........
 賽揚LGA775 9/19 問世.....岀這顆出來騙錢幹麻??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