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關於啟亨9550的問題…
瀏覽單個文章
answer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4
文章: 25
引用:
作者
那你一定是瘋了~
更新bios試試 運氣好的話就不會繼續衝了 @@a
那如果換驅動程式呢?換成omega的會不會好一點啊?
還是說換驅動程式根本沒用!
2004-09-06, 11:36 PM #
4
answer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nswer
查詢answer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nswer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