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影像剪輯需要用到SATA RAID0 ?
瀏覽單個文章
sonyman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0
您的住址: Kaohsiung,Taiwan
文章: 603
引用:
作者
九郎
如果只有兩顆硬碟的話
那就不用太CARE軟體RAID或硬體RAID
而且硬體RAID卡太貴了,如3WARE
RAID 0的形式是只要掛掉一顆硬碟,那就硬碟全毀沒錯
所以影像剪輯建議兩顆組RAID 0來當作系統跟工作用
另外一顆較大容量的硬碟專門放轉檔後的成品
作剪輯時, 系統跟工作的硬碟建議分開
2004-08-17, 08:50 AM #
9
sonyma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onyman
查詢sonyma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onyma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