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onyman
Power Member
 
sonyma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0
您的住址: Kaohsiung,Taiwan
文章: 603
引用:
作者九郎
如果只有兩顆硬碟的話
那就不用太CARE軟體RAID或硬體RAID
而且硬體RAID卡太貴了,如3WARE
RAID 0的形式是只要掛掉一顆硬碟,那就硬碟全毀沒錯
所以影像剪輯建議兩顆組RAID 0來當作系統跟工作用
另外一顆較大容量的硬碟專門放轉檔後的成品


作剪輯時, 系統跟工作的硬碟建議分開
舊 2004-08-17, 08:50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onyma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