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影像剪輯需要用到SATA RAID0 ?
瀏覽單個文章
九郎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4,649
引用:
作者
馬蓋先
咦, 就我的認知(tom's hardware)
影像剪輯不是P4 CG系列就比K8快了嗎...
有錯請指正...
多謝您的指正
剛剛找了一下
確實在影像編碼部分,INTEL擁有優勢
下面這個網站的測試蠻不錯的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
http://publish.it168.com/2004/0725/...ositionCode=147
2004-08-17, 02:06 AM #
7
九郎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九郎
查詢九郎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九郎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