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九郎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4,649
引用:
作者馬蓋先
咦, 就我的認知(tom's hardware)
影像剪輯不是P4 CG系列就比K8快了嗎...
有錯請指正...


多謝您的指正
剛剛找了一下
確實在影像編碼部分,INTEL擁有優勢
下面這個網站的測試蠻不錯的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
http://publish.it168.com/2004/0725/...ositionCode=147
舊 2004-08-17, 02:06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九郎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