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一下FX5800有更好的散熱片可換嗎
瀏覽單個文章
club700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關弓.玄英宮
文章: 2,194
引用:
作者
KJZZ
有這回事?
5800用Zalman那類只針對晶片散熱的散熱器會死得更快吧,DDR-II可不是好惹的
可以自已再加記憶體散熱片。
其實ZALMAN的也是有附記憶體散熱片的散熱器
__________________
「十二国記」紅蓮之標 黃塵之路--按我短片欣賞
2004-08-15, 03:51 PM #
5
club700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lub700
查詢club700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lub700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