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一下FX5800有更好的散熱片可換嗎
瀏覽單個文章
KJZZ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八卦山腳
文章: 1,425
引用:
作者
Jerry DADA
因為記得剛出5900ㄉ時候..58/59用ㄉ是同一張PCB版
有這回事?
5800用Zalman那類只針對晶片散熱的散熱器會死得更快吧,DDR-II可不是好惹的
__________________
2004-08-15, 11:09 AM #
4
KJZZ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JZZ
查詢KJZZ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JZZ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