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KNN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13
請問一下FX5800有更好的散熱片可換嗎

請問一下
有5800的朋友們
小弟有塊5800顯示卡
總覺得它的VRAM的部份粉燙
個人想說市面上的散熱器都增加散熱但不是5900系列不然就是ATI的
又怕買錯不能用
不曉得ZM80C-HP這款能用嗎
還是各位大大們能提供更好的散熱器嗎
謝謝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8-13, 07:00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KN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