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急!]要敗了!!給點意見和消息吧!
瀏覽單個文章
scott1028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4
您的住址: 北部
文章: 1,636
引用:
作者
karlrecon
910似乎除了外型之外其他表現都不是特別出色,在三鳥的定位中也只是平實吧
喜歡那就173p吧~~各方面評價還不錯,而且鋼琴烤漆是目前手機領域中最高檔的漆面
看了就很想去摸,不過要好好保養,刮到會噴淚~~
既然大大都推173P哩!
那我就敗了吧....
鋼琴烤漆!QQ!
看到就流口水哩...
2004-08-04, 07:38 PM #
10
scott1028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cott1028
查詢scott1028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cott1028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