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急!]要敗了!!給點意見和消息吧!
瀏覽單個文章
giani1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385
引用:
作者
karlrecon
910似乎除了外型之外其他表現都不是特別出色,在三鳥的定位中也只是平實吧
喜歡那就173p吧~~各方面評價還不錯,而且鋼琴烤漆是目前手機領域中最高檔的漆面
看了就很想去摸,不過要好好保養,刮到會噴淚~~
請問karlrecon你是不是太累了?
173P變手機了
喝瓶蠻牛再上網吧!
__________________
所謂的真理
只不過是宇宙中某個角落的偏見!
2004-08-04, 06:39 PM #
8
giani1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iani1
查詢giani1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iani1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