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急!]要敗了!!給點意見和消息吧!
瀏覽單個文章
karlrecon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296
引用:
作者
scott1028
韓貨我是不排斥..
但是我不喜歡韓國人~"~
來台灣跩個2五8萬...凸
沒人說說910的優點嘛?
看來我可能真的會敗這台藍色的173P了...
910似乎除了外型之外其他表現都不是特別出色,在三鳥的定位中也只是平實吧
喜歡那就173p吧~~各方面評價還不錯,而且鋼琴烤漆是目前手機領域中最高檔的漆面
看了就很想去摸,不過要好好保養,刮到會噴淚~~
2004-08-04, 03:55 PM #
7
karlreco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arlrecon
查詢karlreco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arlreco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