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急!]要敗了!!給點意見和消息吧!
瀏覽單個文章
scott1028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4
您的住址: 北部
文章: 1,636
引用:
作者
giani1
如果不排斥韓貨那就買吧!因為可以測亮點,又保固一個月無亮點!
之前版上看到的是有16xxx(忘了),但部分是不能測亮點的!
韓貨我是不排斥..
但是我不喜歡韓國人~"~
來台灣跩個2五8萬...凸
沒人說說910的優點嘛?
看來我可能真的會敗這台藍色的173P了...
2004-08-04, 02:55 PM #
6
scott1028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cott1028
查詢scott1028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cott1028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