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急!]要敗了!!給點意見和消息吧!
瀏覽單個文章
giani1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385
引用:
作者
scott1028
才剛發完!
店家小姐又打電話給我!(效率真不錯)
但是報價是1萬7千元!
不過可測亮點和DVI顯示!
並且提供一個月之內有亮點換新!
不知這樣價錢算如何?
該敗嘛?
還是選擇3隻鳥的910呢???
懇請大大賜教m@"@m
如果不排斥韓貨那就買吧!因為可以測亮點,又保固一個月無亮點!
之前版上看到的是有16xxx(忘了),但部分是不能測亮點的!
__________________
所謂的真理
只不過是宇宙中某個角落的偏見!
2004-08-04, 02:37 PM #
5
giani1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iani1
查詢giani1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iani1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