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各位的19"的LCD如何保護呀?
瀏覽單個文章
JJ19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688
引用:
作者
lcm0716
是外掛式的還是保護貼呀?
我兩種都想用耶~~
先貼保護貼之後再用一個外掛式的
這樣會不會太過分保護了?
小弟認為~~~~會
太過分了
__________________
性子是拿來磨的,不是拿來使的
2004-08-03, 07:38 PM #
8
JJ19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JJ19
查詢JJ19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JJ19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