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用LCD會比較耗資源嗎???
瀏覽單個文章
orcish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熱火爐
文章: 2,289
呵呵...
可能要幫LCD掃一下毒,
不然為何CPU使用率因為它而驟昇...
-------------玩笑分隔線------------
先去查一下常駐程式,看是哪一個造成此現象..
__________________
簽
名
檔
及
個
人
圖
示
設
定
關
閉
中
2004-08-03, 03:16 PM #
3
orcish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orcish
查詢orcish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orcish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