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lcm0716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99
Unhappy 各位的19"的LCD如何保護呀?

小弟我昨天買了19"液晶螢幕
結果今天下班經過順發及燦坤想找護目境來裝
竟然....找不到
都沒賣19"的最大只到17"真慘~~
各位大大你們有人買到嗎?
還是有其他方法呢?
請教教小弟吧~~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4-08-03, 01:34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cm0716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