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電影[大事件]..發片流程有問題...
瀏覽單個文章
smelliton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199
發片快主要是因為打壓盜版吧. 如果和美國電影一樣半年才發dvd,
那真的是被盜版指搶光光了...
2004-08-02, 11:38 PM #
5
smellito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melliton
查詢smellito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mellito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