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電影[大事件]..發片流程有問題...
瀏覽單個文章
tsungyang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北縣
文章: 644
這對港版電影來說,還算正常吧?這幾年許多香港電影都是一下檔就發片,搶在最快時間搶錢...
倒是對岸的正版發片流程常常是電影跟DVD同步上市,這才叫第一時間哪!
片子買多了,就習慣了...
__________________
歐拉、歐拉、歐拉...
你已經死了...
2004-08-02, 05:25 PM #
4
tsungyang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tsungyang
查詢tsungyang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tsungyang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