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iiooqqq
Junior Member
 
iiooqqq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的呆妹妹
文章: 714
引用:
作者jaysen
請教一下~~ gigabyte不是也讓lite-on代工嗎?? 還是要看型號呢??4Kus是很想買,但怎麼愈來愈少店家有在賣了...是不好賣嗎???很難找到4kus噎...>< (台北光華)


我是聽說捷元的售後服務較優
所以選擇了4KUS(Liteon代工)...

在順發刷卡買的....$14XX..
燦坤沒有...
__________________
OS:XP SP3
CPU:P4 2.26 CG (FSB 800)
MB:MSI PT880 Neo-FISR (HT Ready, GB Lan)
VGA:Gainward 3500XP (FX5900,128MB,2.2ns)
RAM: DDR400--Transcend 512MB*2(SEC K4H560838E-TCCC)
SATA: Maxtor 120GB/8M (for System)
IDE 1:7K250 250GB/8M
IDE 2:Benq 1640
CASE:HEC 6919
PSU:HEC 525W
舊 2004-07-31, 02:45 A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iooqqq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