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為什麼LCD調成1024*768看起來好不舒服,反而1280*1024好多了
瀏覽單個文章
4132ricky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62
LCD顯示是一點一個位置的!!!!他不是用電子槍掃描的!!!!當你不是在最佳解析度時LCD就會透過計算方式達到你要的解析度!!!也就是說他會模擬的方式呈現!!
2004-07-31, 12:52 AM #
7
4132rick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4132ricky
查詢4132rick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4132rick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