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COMBO機跟CD-RW燒CD.VCD品質差不多吧?
瀏覽單個文章
CableK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111
文章: 356
引用:
作者
jaysen
請教一下~~ gigabyte不是也讓lite-on代工嗎?? 還是要看型號呢??
4Kus是很想買,但怎麼愈來愈少店家有在賣了...是不好賣嗎???
很難找到4kus噎...>< (台北光華)
燦坤好像有
2004-07-30, 05:53 PM #
12
CableK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ableK
查詢CableK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ableK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