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COMBO機跟CD-RW燒CD.VCD品質差不多吧?
瀏覽單個文章
jaysen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75
引用:
作者
iiooqqq
這3種品牌Combo似乎原先就無啥風評啊...
CDRW or Combo 還是Lite-on 或 ASUS較好吧?
對我而言Combo其實還是燒CD較多..
讀取DVD只是附帶的...
我自己在此爬文後是買大大建議的4kus Combo...
因為是lite-on代...
請教一下~~ gigabyte不是也讓lite-on代工嗎?? 還是要看型號呢??
4Kus是很想買,但怎麼愈來愈少店家有在賣了...是不好賣嗎???
很難找到4kus噎...>< (台北光華)
__________________
來到PCDVD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渺小@_@
2004-07-30, 05:35 PM #
11
jayse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jaysen
查詢jayse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jayse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