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COMBO機跟CD-RW燒CD.VCD品質差不多吧?
瀏覽單個文章
CableK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111
文章: 356
引用:
作者
月光精靈
請問是哪三台COMBO機呢?
NU, 3個月後只能燒RW片,任何片都不能燒
LG, 5.15買的,現在Ricoh白金,TY水藍都不吃了,只吃三菱湛藍片
Gigabyte , 6月底買的,現在也開始不吃白金片
還好還有開燈牌的32x, 52x, Aopen 48x在對拷機上,用USB 2.0外接來燒
2004-07-30, 02:15 PM #
8
CableK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ableK
查詢CableK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ableK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