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錄音筆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Andreas
Major Member
 
Andrea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101
你問的價錢貴囉...

我最近買了一隻sx40含稅是9500(128MB,最多47小時)

sx30我問到的價錢是8500
供你參考一下!! ^^

其實這是專業錄音筆的價錢! 市面上有很多隨身碟有錄音功能的!
128MB的就可以錄很久囉! 而且也便宜很多~

不過我用Sony這一隻,還蠻滿意的! 音質頗佳,用電省,轉到電腦也很方便!

看個人的需求~
最近剛好也在看錄音筆,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!!
 
__________________
「『必須』這種思考法不是我所喜歡的,儘管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如心所願,
但是我希望盡可能地走上自主和自發的路。事實上,人生的每一個足跡都覆蓋著後悔的塵土……」

Love is love's reward!
舊 2004-07-30, 12:54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ndreas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