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月光精靈
Senior Member
 
月光精靈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1,205
因為目前IDE只剩一個裝置可以裝
IDE1裝兩顆硬碟
IDE2裝一臺A07

如用COMBO機就剛剛好
如要用CD-RW就要再加一臺DVD-ROM跟一張IDE擴充卡

實在傷腦筋阿
CD燒錄量約一個月30~50片左右

該買COMBO機還是CD-RW....大多燒音樂CD和VCD之類的
舊 2004-07-30, 09:24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月光精靈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