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COMBO機跟CD-RW燒CD.VCD品質差不多吧?
瀏覽單個文章
月光精靈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1,205
因為目前IDE只剩一個裝置可以裝
IDE1裝兩顆硬碟
IDE2裝一臺A07
如用COMBO機就剛剛好
如要用CD-RW就要再加一臺DVD-ROM跟一張IDE擴充卡
實在傷腦筋阿
CD燒錄量約一個月30~50片左右
該買COMBO機還是CD-RW....大多燒音樂CD和VCD之類的
2004-07-30, 09:24 AM #
7
月光精靈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月光精靈
查詢月光精靈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月光精靈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