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COMBO機跟CD-RW燒CD.VCD品質差不多吧?
瀏覽單個文章
月光精靈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1,205
引用:
作者
CableK
combo機,老的快
燒CD還是用CDRW燒,刻起來品質好很多
我買過三台Combo機,幾乎3個月後就軟腳了,白金片都刻不動了
請問是哪三台COMBO機呢?
2004-07-30, 09:21 AM #
6
月光精靈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月光精靈
查詢月光精靈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月光精靈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