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anie
Power Member
 
kani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512
引用:
作者beatrice
進入AIC-7902w BOIS 看能不能捉到 Plextor PX-40TSUW SCSI CD-ROM ,還有CD-ROM是外接還是內接. 如果是外接有沒有插上終端器(OR 電阻 來著...英文忘者麼拼)



抓不到
而且,光碟機照理講應該要亮 ON/Busy 這個燈
可是它卻亮Disc 這個燈
而且是一直亮著
這個情形在8KNXP Ultra內建的AIC-7902w才會這樣
我把它裝在29160上
就能順利運作了
不過
我並沒有對29160做任何設定
自然就能用了
AIC-7902w,我真是猜不透你啊
舊 2004-07-30, 07:52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ani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