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COMBO機跟CD-RW燒CD.VCD品質差不多吧?
瀏覽單個文章
sayion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七八新手區
文章: 555
引用:
作者
CableK
combo機,老的快
燒CD還是用CDRW燒,刻起來品質好很多
我買過三台Combo機,幾乎3個月後就軟腳了,白金片都刻不動了
combo機買半年了還是很夠力
不過脫盤好像黑的很快...
我現在都把CD-RW & COMBO 歸為消耗了...老了就換唄!
2004-07-30, 03:00 AM #
5
sayio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ayion
查詢sayio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ayio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