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ayion
Power Member
 
sayio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七八新手區
文章: 555
引用:
作者CableK
combo機,老的快
燒CD還是用CDRW燒,刻起來品質好很多

我買過三台Combo機,幾乎3個月後就軟腳了,白金片都刻不動了


combo機買半年了還是很夠力 不過脫盤好像黑的很快...
我現在都把CD-RW & COMBO 歸為消耗了...老了就換唄!
舊 2004-07-30, 03:00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ayio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