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COMBO機跟CD-RW燒CD.VCD品質差不多吧?
瀏覽單個文章
hyca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達拉星球
文章: 1,142
引用:
作者
CableK
combo機,老的快
燒CD還是用CDRW燒,刻起來品質好很多
我買過三台Combo機,幾乎3個月後就軟腳了,白金片都刻不動了
~~有這種事?~~
2004-07-30, 01:51 AM #
4
hyc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yca
查詢hyc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yc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