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COMBO機跟CD-RW燒CD.VCD品質差不多吧?
瀏覽單個文章
CableK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111
文章: 356
combo機,老的快
燒CD還是用CDRW燒,刻起來品質好很多
我買過三台Combo機,幾乎3個月後就軟腳了,白金片都刻不動了
2004-07-30, 12:06 AM #
3
CableK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ableK
查詢CableK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ableK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