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COMBO機跟CD-RW燒CD.VCD品質差不多吧?
瀏覽單個文章
暗黑迷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高雄市
文章: 1,197
如果沒記錯
dvd燒錄機或 combo機做 cdr 燒錄時..
還是使用 cdr 讀寫頭
因此品質上來說..
大同小異吧....
事實上..我只相信便宜沒好貨
__________________
[IMG]
cpu : CORE2 6300
MB : GIGABYTE DS3
Ram : 512*2
HD : WD 36 * 4 SEAGATE 320g*5
Power : 480W
DVD : A09
Vga : asus en 6600GT
2004-07-29, 08:30 PM #
2
暗黑迷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暗黑迷
查詢暗黑迷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暗黑迷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