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月光精靈
Senior Member
 
月光精靈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1,205
COMBO機跟CD-RW燒CD.VCD品質差不多吧?

各位大大好
最近購入PIONEER A07
想要讓A07專職燒DVD片就好

CD-R.CD-R想要另外買一臺來燒
不知道COMBO機跟52X的CD-RW燒CD.VCD
燒出來品質是否差不多呢?(應該比DVD燒錄機燒出來的好吧?)

COMBO機LITE-ON 5232K這台可以考慮嗎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7-29, 06:35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月光精靈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