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黑狗弟
Elite Member
 
黑狗弟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0
您的住址: 噗噗噗噗
文章: 4,489
引用:
作者k7e0n5n7y3
前天7/26剛入手一台Pioneer A07XLA,用它試燒了2片音樂CD,分
別給CD PLAYER(Panasonic SL-MP35)及DVD PLAYER(Pioneer
DV-355)吃,在CD PLAYER出現了讀取困難(讀取判別時間超過1分
鐘),在DVD PLAYER上出現了誤判為DVD或NO DISC的情形!!!

仔細比較過A07與我的舊燒錄機(Sanyo 16X)所燒出的光碟片後,發
現A07所燒出的碟片刻痕比舊燒錄機燒出來的淺了1倍有餘!!!

想請問各位大大,A07這種情形正常嗎??還是我買到了瑕疵品呢???

P.S.我是用三菱湛藍片,以16X來燒的

我最近才買一台 A07, 用八倍燒..

放進汽車音響沒問題呀..

另外試試其他片子吧..

或者降速..
__________________

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呀..
舊 2004-07-27, 10:44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黑狗弟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