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KAP
*停權中*
 
SKAP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2,000
我用A06燒了一堆CD說...= =|||
因為那時沒多餘的ATA裝CD燒錄機
(昨天才清出來.不過燒錄機已經裝給我姐了)

不過都沒問題啊.我CD空片向來只用MET白金
這是我個人用過覺得最好的.相容性很好.反正CD空片都馬很便宜

倒是DVD空片真夠該死.我很多以前燒的遊戲都要重燒PS2才讀的到
日系片貴到吐血我才買不下手...
舊 2004-07-27, 09:30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KAP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