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A07刻痕太淺,播放機讀取困難!?
瀏覽單個文章
SKAP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2,000
我用A06燒了一堆CD說...= =|||
因為那時沒多餘的ATA裝CD燒錄機
(昨天才清出來.不過燒錄機已經裝給我姐了)
不過都沒問題啊.我CD空片向來只用MET白金
這是我個人用過覺得最好的.相容性很好.反正CD空片都馬很便宜
倒是DVD空片真夠該死.我很多以前燒的遊戲都要重燒PS2才讀的到
日系片貴到吐血我才買不下手...
2004-07-27, 09:30 PM #
7
SKAP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KAP
查詢SKAP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KAP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