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hordate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175
居然有這麼嚴重的問題
DVD燒錄機不能拿來燒Audio CD....
我用的也是三菱的Blue Plantitium
才買了兩台A07的說.....

那請問版友有推什麼燒錄機比較好的嗎?
舊 2004-07-27, 08:47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ordat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