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bureia
Golden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2,936
我覺得A07燒CD不好
我同學上學期用PIONEER幫華碩代工那台燒期末資料
結果報告時讀不出來
所以...
建議不要拿A07燒CD
 
舊 2004-07-27, 07:55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urei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