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A07刻痕太淺,播放機讀取困難!?
瀏覽單個文章
bureia
Golden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2,936
我覺得A07燒CD不好
我同學上學期用PIONEER幫華碩代工那台燒期末資料
結果報告時讀不出來
所以...
建議不要拿A07燒CD
2004-07-27, 07:55 PM #
2
burei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ureia
查詢burei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urei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