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yozi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13番貧民窟
文章: 622
我的也會.....是不是像風扇轉不順的噪音??

我的有一次還超大聲的...可是拔掉電源再插回去又沒了....




感覺HITACHI好像還是不太行...
 
舊 2004-07-26, 04:34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yozi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