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HITACHI硬碟的噪音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kyozi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13番貧民窟
文章: 622
我的也會.....是不是像風扇轉不順的噪音??
我的有一次還超大聲的...可是拔掉電源再插回去又沒了....
感覺HITACHI好像還是不太行...
__________________
IBM硬碟國外送修
Seagate硬碟國外送修
WD硬碟國外送修
ATI BBA原廠卡申請RMA碼
2004-07-26, 04:34 PM #
2
kyozi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yozi
查詢kyozi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yozi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