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Major Member
|
朋友剛買的HITACHI 80G硬碟會發出一陣一陣的噪音,真的很大聲,請問各位大大這是正常的嗎?謝謝。
__________________
CPU XP2600+(2.083G,L2=256)
顯示卡:華碩FX5200 128MB
主機板:華碩A7V600
RAM:創見 DDR400,512MB*1(三星顆粒)
光碟機:華碩16*DVD
燒錄機:NEC3520A
POWER:AOpen330W
硬碟:MAXTOR 80G 8MB,7200轉
音效:Xfire1723
喇叭:OZAKI金牛座千禧紀念版(2聲道)
(沒超)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