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jessehu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458
我原先也有此疑慮,為此還打電話去環保署,她們告訴我會有稽核人員,而且試辦期會特別有人關注.

ps. 以前應該沒有隨車回收吧?

引用:
作者wcc8914
送資源回收車?

台北市早期的資源回收是騙人的,
不論你怎麼分類,進垃圾場都屬於同一類---垃圾,
值錢的,能賣錢的,會有"私人"事先選走拿去賣錢,
現在不知道改了沒。
舊 2004-07-23, 06:45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essehu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