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廢光碟別亂丟!!!
瀏覽單個文章
jessehu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458
我原先也有此疑慮,為此還打電話去環保署,她們告訴我會有稽核人員,而且試辦期會特別有人關注.
ps. 以前應該沒有隨車回收吧?
引用:
作者
wcc8914
送資源回收車?
台北市早期的資源回收是騙人的,
不論你怎麼分類,進垃圾場都屬於同一類---垃圾,
值錢的,能賣錢的,會有"私人"事先選走拿去賣錢,
現在不知道改了沒。
2004-07-23, 06:45 PM #
7
jessehu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jessehu
查詢jessehu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jessehu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