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light049
Major Member
 
light049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155
我也覺得 P4 2.0 已經很不錯了...
以目前的預算來講 還是先繼續使用比較好...
__________________
我餵人人,人人餵我...
舊 2004-07-14, 05:41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ght049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