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tinyallen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314
1. 買顆好的power餵電腦是一定要的啦!
2. 散熱要做好,不要讓電容處在高溫下,掛的很快,就算是日製的,也不是鐵金剛
3. 不要有事沒事就重開機,跟汽車一樣,剛發動的時候是最傷的,電容的電壓值會從很低一下子冒上來。
4. 發現常當機時檢查一下,是不是power不夠力了,供電不足時,對電容很傷哦。
__________________
小老婆1號新家 Tt V6000a
舊 2004-07-14, 05:11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inyalle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