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雜碎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貧民窟
文章: 3,934
那K7就像是Barton那一類的嗎????>>>>>>>> 純32位元

P42.0~~~~~~~~~~~阿~~~~~~~~~~夠用了

5000~6000剛好2500+主機板那加上你舊的P4 2.0設備能有比P4 2.0好很多嗎?

別敗了,省下來等新規格
DDR / PCI E會要人命,加上ATA可能全換成S-ATA,那殘餘價值剩多少,要不然錢花到能將你現有的武裝(改)到最強(極限)
舊 2004-07-14, 04:53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雜碎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