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Major Member
|
基本上可以上3200+(不加壓)
但是跑測試軟體會跳出來
所以降倍頻跑
之前跑200*10.5還蠻穩的
所以試試210*10也還可以
記憶體都跑同步
都設11-3-3-2.5
想請問跑那一種會比較順
平常以遊戲及轉檔居多
__________________
主機板:ABIT NF7-S V2.0
C P U :AMD BARTON 2500+ OC 200*10
記憶體:ADATA CH5 512MB*2
風 扇:北極風CQ5
硬 碟:SEAGATE ST373307LW
SEAGATE 120GB 8M SATA
D V D:PIONEER 16X
燒錄機:BENQ 800A
顯示卡:9700pro
電源供應器:僑威550W 12V=36A
機 殼:智拓MA-01BD-SSI
U P S:飛瑞 ONLINE C1000
音效卡:EWX 24/96
擴大機:AMC 306D
喇 叭:S-520
螢 幕:SAMSUNG 700IFT
滑 鼠:微軟尊爵滑�**雿L組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