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若是預算不高的話AMD要敗啥才好?
瀏覽單個文章
iamdavidga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4
您的住址: 高雄鳳山<===>彰化火車站附近
文章: 2,357
回覆: 回覆: 若是預算不高的話AMD要敗啥才好?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unta
p4 2g....
我想不太需要升級吧
頂多把mb換掉
用865pe吧..
再挑選配備豐富的..1394.raid.or lan card....包含在板上的
五月底才換過一次MB...RAM也是一兩個月前換的......打算投身AMD陣營了...目前只有ABIT KV7比較適合嗎??還有沒有其他MB值得推薦的呢?
2004-07-14, 04:31 PM #
4
iamdavidg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iamdavidga
查詢iamdavidg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iamdavidg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