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iamdavidga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4
您的住址: 高雄鳳山<===>彰化火車站附近
文章: 2,357
就算是DDR512都沒那麼貴......那胖子腦袋是不是堵住了???若真如此...那我那塊RAM不就值8000大洋......我的AMD敗家計畫不就已經萌芽了...一切只是個夢
 
舊 2004-07-14, 03:52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amdavidg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