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剛剛在公司發生的事...
瀏覽單個文章
iamdavidga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4
您的住址: 高雄鳳山<===>彰化火車站附近
文章: 2,357
就算是DDR512都沒那麼貴......那胖子腦袋是不是堵住了???若真如此...那我那塊RAM不就值8000大洋......我的AMD敗家計畫不就已經萌芽了...一切只是個夢
2004-07-14, 03:52 PM #
2
iamdavidg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iamdavidga
查詢iamdavidg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iamdavidg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