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機殼問題~樹昌的夜魔俠!(內含硬體採購指導問題)
瀏覽單個文章
rity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349
我記得我在門市看到的夜魔狹機殼..價差不小..
後來發現是付的POWER有差..順發負的是康舒的..要2990
其它便宜的就都不是康書的拉...注意一下.
2004-07-14, 03:32 PM #
10
rit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rity
查詢rit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rit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