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wunta
Power Member
 
wunt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您的住址: 喵喵姊姊
文章: 698
回覆: 若是預算不高的話AMD要敗啥才好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amdavidga
小弟看了不少文章,說年底敗個K8...不過價錢好像也不是很友善
小弟這邊小問一下喔...像各位說的K8,指的是AMD的64bit處理器嗎???那K7就像是Barton那一類的嗎????
小弟預算大概只有5000多(6000也可以只是很勉強)...那麼如果買K7哪個CPU比較好呢???2500+聽大家說好超(其實小弟只要讓其效能高過我現在這顆未超的P42.0就很高興了)...那麼主機板各位推薦哪一塊呢????
主機板考量:
1.穩定性高
2.軟硬體相容性高(不要加個什麼東西就出問題 )
3.IDE槽能多點最好
4.廠商聲譽好
5.電容不易爆
6.保固不錯
差不多啦...第三項為optional...請各位大大解惑AND推薦


p4 2g....
我想不太需要升級吧
頂多把mb換掉
用865pe吧..
再挑選配備豐富的..1394.raid.or lan card....包含在板上的
__________________

我的電腦好像中毒了
為什麼pcdvd的****多到爆炸多到礙眼
舊 2004-07-14, 02:12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unt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