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iamdavidga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4
您的住址: 高雄鳳山<===>彰化火車站附近
文章: 2,357
Question 若是預算不高的話AMD要敗啥才好?

小弟看了不少文章,說年底敗個K8...不過價錢好像也不是很友善
小弟這邊小問一下喔...像各位說的K8,指的是AMD的64bit處理器嗎???那K7就像是Barton那一類的嗎????
小弟預算大概只有5000多(6000也可以只是很勉強)...那麼如果買K7哪個CPU比較好呢???2500+聽大家說好超(其實小弟只要讓其效能高過我現在這顆未超的P42.0就很高興了)...那麼主機板各位推薦哪一塊呢????
主機板考量:
1.穩定性高
2.軟硬體相容性高(不要加個什麼東西就出問題 )
3.IDE槽能多點最好
4.廠商聲譽好
5.電容不易爆
6.保固不錯
差不多啦...第三項為optional...請各位大大解惑AND推薦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7-14, 01:17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amdavidg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