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tanleyding
Elit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0,449
算不錯了, 這個價位的機殼實在也都差不多, 要不然就選巴黎鉄塔....

其實夜魔俠真的還ok.....
舊 2004-07-14, 12:49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tanleyding離線中